2009/10/01

"她高中的時候跟現在有變很多嗎?"
那個他問我

我仔細瞧瞧身邊的她

"妳真是一點也沒變"
我說
"只是變胖了一點點"
我們一起說

我一直記得妳的小紙條
在火車上寫給我
在我們疲憊了一天從外地忙完社團的事回家的路上
東別充實的一天美食之旅妳是我的嚮導
我的中秋節鴿子妳體貼的縱容我
我想
那天晚上的拉麵我也會一直記得吧

也許會忘記拉麵

不過妳的體貼我會一直記得







收到了好久不見的簡訊
可以排名近期喜悅排行榜之一
也許會說不過就是件小事兒
有甚麼了不起

但是
有些小東西就是會被記得
而且
有些小東西不只是那樣小小的而已
小小的
也可以是一份長遠的開心
勾起了很多很多
拉起了好長好長一條線
好像釣魚一樣

咚!

有沒有看到那個畫面
另外四五人的午餐約會
在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店

一部我不久前看的電影
兩個名字的念法相同
所以有了一個
我的回憶裡的
小東西

她是個快樂的名字
也是個有趣的小玩意

雖然已經不常使用
不過
卻不會被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ao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