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05

當我覺得有點累的時候
幸好
我還找的到動力

當我開始抱怨的時候
幸好
我知道那只是一會兒的發洩而已

當我感覺到不平的時候
幸好
我還看的到正義然後去反省

當我掉進黑暗的洞裡的時候
幸好
我還看的到曙光還有一絲力氣爬上去

當我以為一切是那麼虛偽和荒謬的時候
幸好
我還是相信當時的真心

當我想我只看到醜惡的時候
幸好
我依然努力要去發掘它的美麗

當我想要喜歡說我好討厭的時候
幸好
我還是喜歡說我好喜歡

當我看見別人的冷漠的時候
幸好
我會提醒自己要保有熱情

當我回想起以前的不好的時候
幸好
現在的我想要改變變的更美好





幸好
就算沒有人疼我
還有我疼我自己

幸好
就算前面的風景還有點虛幻
我還有衝勁和憧憬

幸好
我知道自己不完美不成熟
所以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都說超級無敵了



幸好
我們的人生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ao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