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今天莫名的很早起
在凌晨四點多
東賴西賴精神很好就乾脆起來了
打開電腦看看網路新聞
然後就一個連一個看看好久不見和有些日子不見的朋友
的網誌和相簿

大家都還好嗎

感覺最近比較少出門這種說法也很怪
但是獨自行動依然是慣性
聚會碰面的最近也總是新團體或是固定咖

想想
好像真的移動到了另某個活動圈子

早起的今天突然更新了一些資訊
不往那回憶裡鑽但是想走出去
要往你們身邊去似乎都要買張機票才可以



比起這幾天和小妹商量著的日本自助旅行
她相伴成行機會僅剩三成
也許最後我一個人去

之後下一個旅行希望可以經過你們那裏
我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那家鄉伴手禮要肉鬆還是豆腐乳要先查察海關過得了才行



現在
我要在台灣好好努力
可是
有一天
我一定要去那裏見見你們

動力

現在先出門吃早餐去

早安!!!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ao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